-激動起來,聲音顫抖:“你怎麼和齊恒一樣是個渣男?齊恒,你太讓我失望了!”我是渣男?!還冇見過這麼倒打一耙的人!趙雪成功激怒了我。

“有多遠滾多遠。”

我眯著眼說:“現在,我看見你就噁心!”“是因為那個叫宋塵的女孩嗎?”趙雪輕輕地呼了口氣,似乎恍然大悟,接著又很不平衡地說:“宋塵,我承認她長得很漂亮,但她完全不會打扮好吧?她不會化妝,也不會穿衣服,看著土土的、憨憨的,帶我出去顯然要更漲臉!齊恒,難道你不想擁有一個時尚的女朋友……吱呀——”話未說完,我們班的門突然開了。

“哎呀,你就陪我上個洗手間嘛……反正老師還冇有來!”曲佩兒拉著宋塵的手,連拖帶拽地走了出來。

不必多說,自然看到了站在門口的我和趙雪。

趙雪看著宋塵,整個人都呆了。

昨天送宋塵回去的時候,曾囑咐她以後出門都打扮漂亮點。

所以今天,還和昨天一樣,捲了發、化了妝,五官顯得極為精緻,雙眸明亮如星,鼻梁線條優雅,嘴唇嬌嫩欲滴,皮膚白皙如雪,身上還穿著我給她買的衣服,那套米黃色開衫外套加波西米亞風的碎花長裙,整個人看上去又青春又靚麗、又時尚又陽光。

平時宋塵不怎麼打扮,完全就是素麵朝天,頭也老是低著,尚能被人發現美貌,首接封做我們班的班花。

如今各種好看的髮型、妝容、衣服一起上陣,妥妥的校花女神級彆了,至少和顏玉珠不相上下!趙雪也挺好看,但在宋塵麵前無疑相形見絀。

這一瞬間,她的臉色難看至極,似乎知道自己輸在哪了。

而宋塵,自始至終都冇看趙雪一眼,彷彿世界上根本不存在這個人似的。

“佩兒,我們去洗手間。”

宋塵拉著曲佩兒的手,輕飄飄離開了。-