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陸塵早在魁梧男子瞪他之時,就發現他眼神不善,他感覺到了死亡的危機,是以瞬間反應過來,拔腿就跑,他是最先跑到安全地帶的人。

白師姐不懼,也不怒,麵色古井不波,道:“同是大武師境界,你也敢言必勝?說不定是我把你的人頭,掛在宗門之上呢。”

“那便試試吧!小嬌娘!”魁梧漢子低吼一聲,朝著白師姐奔來,所到之處,青石地板應聲炸裂,石屑紛飛。

“哼!”

白師姐傲然而立,不進不退,也不出招,隻是用美目淡漠地斜睨著那狂暴的魔門大武師。

“喝!”

來到近處,魔門大武師爆喝一聲一拳砸向白師姐,拳鋒之上,狂暴的元氣爆破,撕裂著空間,發出滲人的尖銳聲響,讓人頭皮發炸。

“不自量力!”

白師姐忽然出手,隻見她手臂宛若水蛇一般,纏繞住魔門大武師的手臂之上,她飄然後退兩步,竟輕易卸去了對方的力量。

“怎麼可能?”魔門漢子眼珠瞪得老大,心中駭然。

“死吧!”

白師姐猛然一腳踹出,正踢在漢子心窩。

砰的一聲悶響,漢子隻覺肝膽欲裂,騰身朝後飛出。白師姐還抓住了漢子的右臂,隨後她又是兩腳踹在漢子身上,漢子的手臂竟被生生撕了下來,血濺五步。

嘡。

一聲清脆的聲音響起,卻是那魔門漢子飛出去一頭撞在了一旁的青銅大鼎之上,眼神驚恐。

那青銅鼎高約兩米,寬四五米,是用來儲靈河水澆灌藥園的。青銅鼎殘破不堪,也不知是何時的物件,看起來年代相當久遠,上麵雕刻的花紋也看不清楚。

明明境界更低,竟然一招製敵?

遠處所有人都一臉肅然,看著白師姐窈窕的身影,眼中儘是崇敬之色。

陸塵更是雙目放光,心道,我什麼時候能如此強大?

“我殺了你!”

丟了一條手臂的魔門漢子並不認輸,反倒是戾氣更盛,咆哮著就要爬起來再戰,可是,他還未起身,卻又是哀嚎一聲,倒在地上猛地抽搐了起來,情形極度詭異。

白師姐眼中閃過一絲異色,那魔門漢子雖中了她的靈蛇纏身,卻實力雄厚,完全還有能力繼續戰鬥,為何會如此?來不及多想,她見那漢子模樣淒慘,不似作偽,便忽然上前,一掌劈在漢子頸部,結果了他的性命。

“第一掌不分勝負,第二招卻重創敵人,第三下竟然就殺死了對方?”遠處人群中,陸塵渾身發抖,也不知是崇拜還是激動,口中喃喃自語,“最重要的是,對方比白師姐的境界還要更高!真是厲害!-